畢旅

第一天 從太管處→祥徳寺→九曲恫→長春祠→七星潭
沿途的時間間隔大概都是15~20分鐘左右
所以感覺沒有多少時間可以讓同學們唱歌,所以也被他們抱怨的慘西西 Orz..
不過收穫倒是不少,說真的花蓮真的是個好地方
後來又去爬了天烽塔,天烽塔是唯一可以眺望全太魯閣國家風景區的好地方
學生有的爬到一半就下來(話說是聽到我吹哨音,不過我根本沒吹)
但又話說學生爬到哭了,就因為太高兩腳發軟XD"
嘖嘖ˊ看來是很多其實發生在塔裡面…
但是最讓我哭笑不得的就是,在九曲洞的陸上
因為幾乎整大片的岩壁都是大理石,所以在車上就有跟同學們說「可以撿起來作紀念」
誰知道,一路上就只有我們班在撿石頭,最大的重點是「撿一顆問一顆」
我都快被問到爆炸了,所以我就說「誰在撿我就叫他吃下去」
才結束了這場鬧劇(呼)

不過最笑的是今天是愚人節,所以不管說了什麼;我們都會添加一句「愚人節麻」
尤其是在介紹台灣地圖的時候,還真的是全班轟炸了 XD"
至於最後一站的七星潭,風勢真的大的可以
整個人就快飛走了,一堆人走的七零八落的;每個人都快變成氫氣球了
不過我還是搞了一招「有大便」來捉弄人
這招真的是玩不厭,每次都會有人中招,又加上是愚人節效應,整個就好笑XD"

就醬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200932ha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